> 开发区

文商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 暨铁腕治霾工作大会

3月15日下午,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铁腕治霾工作大会。文商区管办主任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铁腕治霾会议精神,总结了园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治污减霾工作,安排部署了园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治污减霾重点工作。

随后,管办相关负责人同园区内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园区内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就“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做出郑重承诺,并签订了建设工地治污减霾承诺书。

园区自建项目和招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治污减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就做好园区2018年安全生产和治污减霾工作,张鹏飞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体系、建立机制,加强督查、责任追究,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加强监管,严格落实,为园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和经济开发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园区追赶超越谱写新华章努力奋斗。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文商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 暨铁腕治霾工作大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