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14日,受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委托,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党工委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律规则。会议强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新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研究审议了西咸新区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议题。会议指出,本次换届是对新区托管代管工作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领会省市精神,精准把握政策,严格按程序、按标准、按要求落实到位,真正选出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的干部。同时要以换届为契机,着力解决村党组织年龄解构偏大、文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村级治理组织解构,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本网讯 王鹏)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