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安市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有关要求,通报了2017年新区补短板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新区下一步文化产业重点工作和补齐文化短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飞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西咸新区确定的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西咸新区按照中、省、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围绕“追赶超越”工作总体要求,以“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逐步补齐文化产业发展短板,整体势头良好。下一步,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年度重点工作,细化分解目标责任,加强目标任务督导考核。加大招商推介和扶持力度,促进龙头企业健康发展。加强文化产业大调研工作,积极开展文化产业合作交流,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快速发展,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发展局(统计中心)、财政局、文物局、招商局、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各新城文化产业分管委领导、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园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西咸新区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