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3月6日下午,全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高新区文明委及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区文明单位、社区主要负责人在高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西安市、彬县、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省国税局围绕如何履行职责及深化创建工作,交流各自做法、经验和体会。

会议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并从目标任务、思想道德教育、法制保障、工作方法和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尽快制定完善相关政策文件及实施方案,用以指导工作;加强督促指导,补齐短板。要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覆盖面,奋力谱写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记者 马震)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