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汉城路支行为重病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3月2日9时40分左右,客户樊某前来民生银行西安汉城路支行申请办理其配偶白某定期存单销户业务,经柜面人员查询系统后,了解到客户白某2016年1月29日在支行办理一笔定期存款,存期两年,支取方式为凭证件支取。2018年1月29日该笔存单到期,而存单支取方式仅限于本人办理,无法代办,但因客户本人重病,长期卧床,现急需支取该笔存款用于支付医疗费用,支行在了解到客户这一特殊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为其解燃眉之急。

图片4

在充分了解客户情况后,综合考虑业务风险及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因素,支行决定采取上门服务方式,指派两名有上门资格的运营人员亲自前往客户家中,与白某现场核实销户意愿,并使用移动运营设备进行人脸识别,在确定客户身份无误及销户意愿真实后,为客户办理存单销户业务。当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支行在了解到客户家庭情况后,亲自为客户送上元宵礼品一份,祝福全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截至3月2日11时,该行已完成客户上门核实工作,并为客户办理了存单支取业务。客户对该行人性化服务与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并表示要将民生银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精神告诉身边更多的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