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工会开展了以“纤手拈花喜迎春、人面桃花相映红”为主题的花艺活动。

图片2

活动当天,分行行长薛文才亲临活动现场为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女员工为分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懂得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邀请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茶艺师为大家进行雅集展示,伴随着空灵、纯净的古琴演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惬意享受。随后,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技巧,大家利用手中的花材,跟随花艺师的讲解,亲自进行插花体验。现场气氛温馨,插花成品风姿绰约、形态特别、美丽鲜妍,活动评选出十个优秀插花作品并赠送小礼物。 最后,女员工在职工之家进行了瑜伽分享和体验。

图片3

本次“女神节”主题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参与活动的女员工不仅切磋花艺,同时分享交流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匠心心得,体会民生银行的家园文化,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