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 努力实现摘帽脱贫

为了扎实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曲江新区临潼度假区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面统筹推进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确保2018年取得圆满扶贫成果,实现摘帽脱贫。

会议认真传达了近期周至县楼观镇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指示精神,并就当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和回顾,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及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举措,全面推动各项扶贫工作任务顺利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全面实现"五个美丽"样板要求,在充分认清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下,对标任务、突出重点,聚焦目标,狠抓统筹谋划,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党建、美丽乡风、美丽人家的建设成果上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提前布局,打牢产业发展基础。要坚持市场导向,找准优势产业,努力实现资金、技术、生产、加工、销售等帮扶产业链条,真正为贫困群众建立起长久致富的产业。二是多管齐下,全面兑现扶贫政策。要加强推进落实"十二·五"移民搬迁安置政策,加快道路拓宽、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步伐,下大力气解决村民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三是抓牢党建,凝聚"四支队伍"力量。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基层支部阵地建设,持续改进工作做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融洽干群关系,全面提升帮扶队伍的综合实战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曲江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