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麟游县文广局喜获四项大奖

摘要:在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3月5日召开的“麟游县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18年项目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推进会议”上,麟游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荣获四项大奖,实现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冠和2018年开门红。

中国网讯(马爱萍)在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3月5日召开的“麟游县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18年项目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推进会议”上,麟游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荣获四项大奖,实现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冠和2018年开门红。

图片1

2017年,麟游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及县“两会”精神,按照全县文物旅游工作“156”思路和全县文化广电工作“126”思路,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加大问责问效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面超额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2017年,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喜获各种奖励29项。在此次会议上,麟游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荣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度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2017年度争取资金先进单位。

图片2

2018年,麟游县文化广电(文物旅游)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麟游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能,构建现代传播体系,做强做大文化产业,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文化广电和文物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