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何向东、艾晨、倪忠明、张绍春、王少君、邵建辉、王磊、惠疆参加,西咸新区团工委副书记王娟和三名全省学雷锋标兵受邀出席。

艾晨在仪式上号召和倡议空港新城每名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情怀和务实的行动,积极投身到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当中,在志愿服务月活动展现激情、贡献力量。

仪式上,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服务队等九个志愿服务队代表现场授旗,三名志愿服务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短片,三名全省学雷锋标兵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和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仪式标志着空港新城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正式启动。下一步,空港新城将在各个领域大力推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做雷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帮助人、关心人、爱护人培养成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态度,让雷锋精神在空港新城传承!

管委会各部门中层干部,各街镇党政正职,各服务支撑机构负责人,集团公司各子公司高管,城发公司高管和来自新城各条战线的志愿服务者代表300多人参会。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