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山东沂源:专题培训班成扶贫干部“加油站”

近日,为进一步理清全县扶贫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明确扶贫干部队伍的职责、使命和任务,沂源县组织召开了全县扶贫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按照分期分批的方式组织培训,目前培训动员会及第一期培训已完成,主要是对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县委扶贫工作督导组组长;县直局级以上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挂职扶贫干部;县纪委监察六室成员;市、县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工作指导员等800余人进行了培训。培训动员会上主要通过课件演示、发放学习材料、指标讲解等形式,对当前全县2018年度扶贫工作任务目标及贯穿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脱贫攻坚“十二项工程”、“七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让参加培训的扶贫干部从思想上、心态上、业务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山东沂源:专题培训班成扶贫干部“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