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博士后柔性服务团走进陕西华阴

摘要:3月3日,来自北京的博士后柔性服务团一行6人应邀来到陕西华阴,重点就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全域旅游发展及相关项目对接、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意向进行全面对接。

中国网讯 3月3日,来自北京的博士后柔性服务团一行6人应邀来到陕西华阴,重点就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全域旅游发展及相关项目对接、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意向进行全面对接。

图片1

华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大可,市委常委、副市长陶华代表华阴市委、市政府与博士后服务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人社、财政、发改、住建、文体广电、经合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陶华副市长向服务团全面介绍了华阴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博士团成员结合各自专业特长、背景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华阴市部分与会部门领导就各自领域的情况作了全面深入介绍。刘大可在讲话中表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当前,华阴市正处在加快推进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类人才同心协力、尽展所长。柔性引进各路高端人才,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为华阴市破解人才引进难题提供了解决之道,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有效平台。华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与专家学者谋求更高层次对接,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希望考察组各位成员能够持续关注和关心华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成为华阴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为华阴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博士后柔性服务团成员、清华大学博士郎宝华表示,华阴历史悠久,交通便利,自然条件优越,拥有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华阴市委、市政府发展思路清晰,愿望强烈,求贤若渴,相信此次考察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果,实现双赢共赢。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博士后柔性服务团还赴“丝绸之路”秦岭徒步大赛步道、美丽中国乡村行大舞台地址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李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