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猜灯谜抛绣球 西安大唐西市别出心裁添彩西安年

摘要:在大唐西市,一场别出心裁的相亲活动也为浓浓的年味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网讯(彭昌堤)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市以“西安年·最中国”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营造年味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树立了西安对外形象,活跃和丰富了西安市民的文化生活。而在大唐西市,一场别出心裁的相亲活动也为浓浓的年味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1

赏花灯闹元宵,是自古以来元宵佳节的传统。2018年元宵节当天,在大唐西市,企事业单位、赞助商、媒体等单位单身男女盛情参加,通过古装表演、绣球传情、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充分展示个人魅力,轻松寻找一生幸福。

据悉,今年的大唐西市大型交友活动,各环节紧紧相扣。到场的单身男女在精彩演绎、古装走秀的开场中抛开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为后面的顺畅交流开了个好头。而抛绣球的环节,让有心仪对象的人能鼓起勇气,勇敢地和心上人交流。

图片2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动上台古装走秀的男女嘉宾,仿佛穿越回古代,尽情展示个人魅力,吸引现场众多心仪的目光。一起参加互动游戏的单身男女,彼此之间在短时间内快速熟悉,开始轻微的亲密接触。几个环节下来,已经有新人现场牵手了。

参加本次抛绣球相亲活动的郝先生表示:“自己周围大部分都是已婚,单身女生太少了,像这样的相亲活动非常好,陪他来的朋友在现场成功牵手了。今天在现场虽然没能成功牵手,但是有看中的女生,也向工作人员要了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联系女生,希望能成功脱单。”

图片3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