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82%中国旅客在旅行中寻找家居设计灵感(2)

独特才“吸睛”:精彩的室内设计让度假屋成为热门

调查显示,为了获得源源不断的家居设计灵感,67%的中国旅客会在选择预订住宿时格外重视住宿地的设计感。甚至有56%的中国旅客会因此花费远超计划之外的时间,待在房间深入体验并了解住宿地的室内设计理念。通过缤客的数据分析,在预订住宿的过程中,追求设计感的中国旅客(66%)更倾向于选择入住度假屋而非传统酒店,以期可以感受异域文化的魅力(59%)、获得独特的旅行体验(56%)、并激励他们在家居设计中尝试更为大胆的设计风格(34%)。

为了帮助缤客的众多住宿合作伙伴通过室内设计来吸引更多旅客,Will Taylor也鼓励住宿合作伙伴在进行室内设计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以下几点:

妙用光线打造空间感,利用简易的调光器,轻松将室内空间在浪漫情调和商务风格中切换,或者在墙壁上端与天花板的留白,让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宽敞;

结合目的地当地特色进行装修,摆放一两件从当地小店里购买的饰品,再把这些小店推荐给喜欢的住客,让他们从你的室内设计中获得的灵感能立刻兑现;

让住宿地的设施更显温暖,在房间安装一些可以轻松开关的LED小夜灯,或者在室外露台上摆放几条厚厚的绒毯,都可以让你的住客感受到你的体贴入微。

(禾丁)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82%中国旅客在旅行中寻找家居设计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