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胡和平为代表团团长 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为副团长

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在住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胡和平为陕西代表团团长,推选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为副团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

胡和平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代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尽职尽责履行代表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胡和平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崇高荣誉,更是沉甸甸的重任。我们一定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开好会议,反映好基层群众的意愿和呼声。要认真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理解,自觉做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发表意见。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客观理性分析问题,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遵守大会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为树立简朴务实的良好会风作出积极努力。(记者 耿薇 赵波)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