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500架无人机今晚将亮相西安高新区元宵节活动

摘要:)作为2018“西安年·最中国”的元宵节活动的压轴大戏,西安高新区将为西安市民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灯光盛宴。

作为2018“西安年·最中国”的元宵节活动的压轴大戏,西安高新区将为西安市民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灯光盛宴。500架无人机将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带着高新区三次创业的愿景,凝聚着硬科技发展动能,在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中,让璀璨炫目的灯光点亮高新的夜空,为市民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为“西安年最中国”春节主题活动锦上添花。

图片1

 

元宵节之夜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化为光与音乐的海洋。具体节目有:体现古都风情的民乐曲目精彩选段、来自海外的节奏音乐、《送你一个长安》奏响西安之声、西安音乐厅童声合唱团倾情献唱。21点整,500架无人机定时起飞;序、I LOVE XI AN、科技之都、欢乐中国年、尾声五大篇章将点亮西安元宵节之夜。

图片2

长街宴让你吃遍西安“新味道”,80米长街宴开街,汇聚各类“网红餐饮”。表演结束后,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核心区域即可对外开放,这里有代表着年轻势力的新鲜力量登台亮相,本地知名脱口秀团队唐蒜铺子闪亮登场。

图片3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3月2日下午16时开始实行交通管制,限流区及安检区临时道路封闭将于3月3日凌晨1点解除。(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