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推出人才新政“加强版”百万大学生留西安

昨日,西安市人社局召开会议,今年将从全力促进就业创业、深化社会保障改革、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等七个方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018年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是: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业就业6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零就业家庭100%动态清零。今年,西安市人社局计划开展以“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为主题的六项活动。

大力推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方面,扎实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同时,加快推进医疗、生育保险制度改革。深入推进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加快启动生育津贴。同时,完善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制度。稳步提高社会保险待遇。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完善职业资格制度,加强职业资格监管。推进人才分类评价办法落实,合理下放职称评审权限。同时,拓宽招才引智途径,持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新政“加强版”,以“高精尖缺”为导向,精心组织开展赴30所重点院校70场精准招聘活动。  三秦都市报记者郑伊琛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推出人才新政“加强版”百万大学生留西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