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

2月27日上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丁学俊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学习市安委办《关于印发市纪委明察暗访安全生产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督促落实风险点、危险源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总结2017年生态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浐灞生态区两公司分管安全高管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也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各局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各行业、各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各部门要严格监管,督促企业开展安全自查,对因自查不到位而发生安全事故的单位要上线处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执政目标。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推进;三要抓住重点,强化监管,确保生态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浐灞生态区高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