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力抓好“追赶超越”奋进年,浐灞生态区打响春季植绿第一枪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6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领领导班子到东三环(世博中路-务庄村)西侧林带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生态区春季植树增绿活动序幕。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共栽植红梅、白皮松30余株。

门轩同志指出,植树增绿美化是生态浐灞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不断加大对植树增绿护绿的宣传力度,鼓励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到植树活动中,推动全民参与新一轮绿化大行动。浐灞生态区要全面贯彻"多种树、种大树、种常绿树"和"添花增彩"的增绿美化理念,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参与生态建设,政企联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注重成效,以生态绿地和河流水系为基本承载平台,全力推进生态廊道、城市绿道、公园广场建设,全面落实海绵城市、花园社区、立体绿化等生态建设理念,使生态绿地成为承载区域休闲体验、康体健身、旅游服务、科普教育的重要平台,打造滨水花园浐灞。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全力抓好“追赶超越”奋进年,浐灞生态区打响春季植绿第一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