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组织开展2018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全面迅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春季植树增绿工作的相关要求,见缝插绿、开门见绿。2月26日至4月25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开展“2018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动员干部员工、驻区单位及入区企业、区内学校、社区代表等共同为浐灞增新绿,种春意,进一步抢抓春季增绿有利时机,建设美丽西安“一路一景·四季常绿” 的绿化景观精品示范工程。

2月26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领生态区领导班子成员到东三环(世博中路-务庄村)西侧人行道及路侧绿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生态区春季植树增绿活动序幕。现场共栽植红梅、白皮松30余株,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西安建设。

门轩指出,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植树增绿美化是生态浐灞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不断加大对植树增绿护绿的宣传力度,鼓励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到植树活动中,推动全民参与新一轮绿化大行动。生态区要全面贯彻"多种树、种大树、种常绿树"和"添花增彩"的增绿美化理念,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参与生态建设,政企联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注重成效,以生态绿地和河流水系为基本承载平台,全力推进生态廊道、城市绿道、公园广场建设,全面落实海绵城市、花园社区、立体绿化等生态建设理念,使生态绿地成为承载区域休闲体验、康体健身、旅游服务、科普教育的重要平台,实现全域生态化、全域旅游化、全域景观化、重点区域花园化,打造滨水花园浐灞。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组织开展2018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