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人民网评: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必然、人民的呼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应时代之变迁、领时代之先声、立时代之潮头,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推进中国社会伟大革命,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管党治党发生历史性变化,展现出巨大的政治勇气、坚定的意志品质、深沉的历史忧患、强烈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和高度信赖,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民生所指,民心所向,国运所系;民生所在,党心所系,政之所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经过历史证明、实践检验的,是群众公认、全党认同的,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具有深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

要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必然、人民的呼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人民网评: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必然、人民的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