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东国税分局召开税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沣东国税分局召开税收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前,国税分局党组专题向沣东管委会领导汇报了会议相关情况。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新科代表分局党组作了题为《认清形势谋发展 从严要求带队伍 奋力开创沣东国税事业新局面》的税收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国税分局税收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绩效工作部署了2018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2018年国税分局要实现的七个工作“新突破”:一是坚定信念不动摇,政治学习要在“融会贯通”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聚焦主业不放松,组织收入要在“增收提质”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全面从严不放手,管党治党要在“从严从实”上取得新突破;四是深化改革不停歇,税收改革要在“攻坚克难”上取得新突破;五是优化服务不打折,税收环境要在“优质高效”上取得新突破;六是打牢基础不退缩,基层基础建设要在“立根固本”上取得新突破;七是绩效考核不松懈,绩效管理要在“提档进位”上取得新突破。

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勇总结了2017年国税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对2018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国税分局优秀科所、优秀税务员和先进工作者。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瑛最后作了小结讲话,指出会议内容全面丰富、安排高效紧凑,两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收到了实效,鼓舞了士气。

最后,会议要求国税分局各科室、各税务所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把本次税收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要求落实到各项税收具体工作中,定责任、定进度、定要求,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奋力开创2018年沣东国税事业新局面!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沣东国税分局召开税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