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巴哈马总理:巴方愿在治国理政方面借鉴中国经验

巴哈马总理:巴方愿在治国理政方面借鉴中国经验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8年2月21日,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到驻巴哈马使馆做客,同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巴总检察长卡尔·贝瑟尔、工程部长戴斯蒙德·巴内斯特、外交部长达伦·亨菲尔德。

黄大使欢迎明尼斯总理一行到使馆做客,并回顾了中巴建交20余年来双边关系发展情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黄大使对明尼斯上任以来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中方愿与巴方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经贸和投资合作,扩大教育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明尼斯总理表示,中国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巴方愿在治国理政方面借鉴中国经验,以推动巴各领域发展。巴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在基础设施和教育培训等方面向巴方提供的帮助,愿与中方继续加强经贸、投资、旅游、新能源、农业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巴哈马总理:巴方愿在治国理政方面借鉴中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