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肯新任外长朱玛

2月21日,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肯新任外长莫妮卡·朱玛,祝贺其履新,并就中肯关系与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首先转达王毅外长对朱玛的祝贺,并表示中肯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肯合作已走在中非互利合作前列。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肯关系,愿在朱玛任外长期间,继续同肯方携手努力,不断充实、深化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朱玛感谢王毅部长致贺并表示,肯尼亚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关系基础牢固,双边高层交往密切,有广阔发展空间。肯方愿继续同中方一道,深化发展战略对接,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双边指导委、议会合作、党政交流等机制作用,提升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与重大关切的问题上加强协调配合,将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高度。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肯新任外长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