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调研新区春节值班情况及旅游市场秩序

2月19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带队调研新区春节值班情况及旅游市场秩序,先后赴西咸新区总值班室、沣东新城昆明池景区,了解新区假日旅游总体情况,实地查看了昆明池景区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西安年·最中国”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景区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汇报。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兵、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沣东新城计卫文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昆明池景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亢振峰同志指出,昆明池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舆论监督,不断提升景区品质和服务功能。

他强调,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要高度重视,组织好“西安年·最中国”各项活动,让乐游西咸成为大西安全域旅游的新名片;要远近结合,近期结合春节游客云集的状况,多措并举,重点协调好交通疏导,运力组织和分段分时的游客分流等服务保障,远期要规划建设好景点路网等设施,从根本上解决交通问题.让游客得到舒心满意的休闲体验。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调研新区春节值班情况及旅游市场秩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