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传达全市安全生产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月11日中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门轩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成斌、两公司高管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浐灞作为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重要举办地之一,肩负着传播中国文化自信,营造全市节日氛围的重任,在这个关键时刻,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安全过节,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各领导、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定实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最后,门轩主任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局办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对安全生产的一贯要求,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取得实效;二是高度重视,做好督导落实工作。市政府建立了“一对一”包抓督导区县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开展常态化督导和定期通报,促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各局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安全生产文件要求,严格责任落实,周密部署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整改台账,通力配合做好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杜绝出现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三是相关园办要高度重视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应急值守,保障活动成功举办。各局办要按照“三个必须”和属地管理原则,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传达全市安全生产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