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办昼夜不间断开展治污减霾各项工作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要求,2018年1月30日至2月7日,总部园办继续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方针,全面开展铁腕治霾各项工作。

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到每天对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充分发挥网格监管职责,常态化检查驻场监管员工作情况,严格落实围挡、覆盖等扬尘防治措施。此外,狠抓涉土工地治污减霾,坚决落实冬防禁令,发现存在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二、原煤散烧专项整治

联合执法大队针对城中村、背街小巷、餐饮集中的街道等原煤散烧情况易反复区域深入开展“回头望”活动。一周以来共计检查商户1000余家,共发现销毁煤炉10余个。

下一步,总部园办将继续对治污减霾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增加巡查次数,加大监管力度,打赢今冬铁腕治霾攻坚战。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办昼夜不间断开展治污减霾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