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5对“红眼高铁”助您春节出行

2月7日23时53分,G4320次高铁列车从西安北站正点发出,次日5时40分,列车准时抵达上海虹桥站。这标志着2018年陕西“红眼高铁”正式开行。8日起,西安北站开启24小时运营模式,乘坐夜间动车组的旅客可提前至候车室候车。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西安北站开通5对“红眼高铁”,其中4对为上海虹桥方向,1对为北京方向,创历史新高。针对超出正常营业时间的夜间动车组,西安北站制定了完整的夜间动车组管理制度,统筹安排不同岗位人员,确保夜间作业力量充足。根据旅客运输联动工作机制,西安北站加强与交通部门对接,确保当日首趟列车出发、末班列车到达均有交通工具接驳。

西安北站提醒广大旅客,临客列车具体开行日期以车站公告为主。铁路部门乘车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从零时起计算,实行24小时制,购买凌晨车票的旅客应核对好票面时间,提前至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5对“红眼高铁”助您春节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