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今开幕会期三天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将于2月2日下午在陕西宾馆开幕,会期三天。会议期间,来自29个界别的500多名委员将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讨论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其他等。 (三秦都市报记者 张艳芳)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今开幕会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