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至巴厘岛直飞航班开通七个半小时可直达

1月30日1时55分,印尼鹰航一架宽体双通道A330客机,满载358名旅客,从西安直飞巴厘岛。七个半小时后,他们就可以穿上短袖,尽情享受印度洋上的阳光和沙滩。29日晚,印尼鹰航西安直飞巴厘岛正班航班首航仪式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今后,西安市民去巴厘岛度假将省去麻烦的转机之旅,一站直达。

印尼鹰航自2014年起来到西安,选用A330-300双通道宽体客机短期包机运营,暑期和寒假执行,成为西安市场第一个不经停、不转机前往巴厘岛的航班。2017年,受到火山的影响,中国飞往巴厘岛的航班曾有短暂停航。2018年1月30日,这条航线正式转为航空公司自营正班运营,每周两班,每周二、周六1时55分出发,七个半小时即可一站直达。目前,鹰航官网、携程、京东等网站都可购买机票。(记者 宋洁)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至巴厘岛直飞航班开通七个半小时可直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