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安保工作连续16年获省级先进表彰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陕西省企业事业单位保卫协会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2017年后再获协会嘉奖,也是该行连续16年获省级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17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始终围绕业务发展,把维护安全运行作为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安保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安保主要工作,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安保基础管理,实现了全年安全防控目标。

一年来,该行安保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安保队伍专业化建设成果得到监管机构、省内同业及总行广泛认可,新大楼安消防建设顺利,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顺利通过安全评估验收,成功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90余起,保安队伍服务质量高,维护了全行的安全稳定。

2018年该行安保工作思路清晰,计划科学合理,措施谋划到位,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全行安全管理,为维护地区金融环境健康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