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推进新一轮棚户区改造 2018年将开工20.2万套

摘要:将推进新一轮棚户区改造工作,全年开工20.2万套。

1、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高岗 摄

中国网讯(许文妍)1月25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代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国中在报告中提到,2018年陕西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完善住房供给和保障体系。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报告指出,将推进新一轮棚户区改造工作,全年开工20.2万套。完善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加快公租房竣工分配入住。研究建立房价统计和市场监测预警指标体系,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