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共提交提案4186件 立案3850件

摘要:1月24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开幕。李晓东在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提到,十一届政协以来,陕西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共提交提案4186件。

中国网讯(安鑫、实习生张赛飞)1月24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开幕。李晓东在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提到,十一届政协以来,陕西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共提交提案4186件。

经审查,立案3850件,其中委员提案3353件、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案391件、人民团体提案10件、界别提案2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94件。立案提案由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级人民团体、中央驻陕单位等八个系统的114家单位办理,截至2017年12月30日已全部办复。提案反映的多数意见和建议被吸纳落实到我省相关重大决策、发展规划或部门工作中,在促进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显著效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