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主任会议

1月1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刘小燕、朱静芝、李晓东、吴前进、李金柱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调整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时间的请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安排意见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大会有关名单(草案),省人大内司委关于《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议案,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向宪法宣誓仪式的安排意见,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图文:赵欣)

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