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胡悦讲话 刘小燕主持 韩水岐通报关活动安排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筹备工作小组组长胡悦讲话,副主任、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刘小燕主持,秘书长、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韩水岐通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有关活动安排。

会议听取了会务组、组织组、议案建议组、材料简报组、生活组、宣传报道组、保卫组和信访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胡悦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担起政治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标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督促,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准确无误,抓紧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完善大会宣传报道方案,积极正确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主动掌握信访动态,确保会议安全稳定。要密切配合,注重协调推进,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各自任务落实,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规定和要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切实改进会风,树立良好形象,依法、高效、节俭办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小燕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加强各项工作的请示汇报,遇到问题、困难及时反映,齐心协力、上下联动,主动做到工作不漏项,问题不隔夜。要注重协作配合,发挥协作精神,综合统筹,相互配合,规范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依照既定的分解任务,按部就班,努力做到简约高效办会。要严肃换届纪律,搞好警示教育,确保与会人员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依纪依法办事,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图文:张瑜)

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