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伟实地调研杏园立交外围环境提升

1月16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樊伟同志带队实地调研杏园立交外围环境提升场地情况,生态局、规划建设局、世园园办、世园集团建管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樊伟同志指出,杏园互通式立交是西安绕城高速重要的城市出入口之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门户景观定位高标准打造外围绿化景观环境。樊伟同志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开展方案设计。结合杏园立交快速交通特点,科学分析现状地形及周边项目布局特征,既要满足快速交通视觉效果,又要展示生态区绿色生态现代的发展理念。二是科学布局慢行交通系统。规划建设局要主动与市市政公用局、交建集团西安分公司对接,明确慢行系统建设标准与要求,科学布局、合理设计,建设功能完善的城市景观展示区。三是抢抓时机快速推进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高标落实、快速推进,综合市政管网建设时序及建设用地保障情况,依照流程科学组织实施,今年上半年完成重要核心区域绿化景观建设,打造区域门户景观。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伟实地调研杏园立交外围环境提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