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江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15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媒体“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

根据活动安排,1月15日至2月底,我省各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中央和主要商业网站驻苏频道的采编人员将深入企业、农村、校园等基层一线,聆听百姓心声、期盼与梦想,感知江苏发展热度、速度与温度,记录来自基层的鲜活故事,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到访的首站是徐州,随后还将奔赴淮安、扬州等地蹲点采访。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网、荔枝网等19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全程参与报道。此后,全省各设区市还将组织采编人员进行5至10天的蹲点采访。各网络媒体将结合春节前后的不同特点,分别从温暖回家路、过年、新时代新奋斗等角度,自行深入基层进行采访报道。

“要让群众看得见、喜欢看,看完之后还想点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为参加新春走基层活动的记者代表授旗,并对参与走基层报道活动的记者们提出希望。 (王建旸)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江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