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陕西一企业设500万元慈善助学基金 为贫困学子圆梦

记者获悉,近日陕西尚品尚建设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慈善协会签订协议,设立500万元爱心助学基金,计划从今年起每年拿出部分增值款用以资助贫困学子。

在“尚品扶贫、尚品十年”为主题的尚品500万元扶贫十周年庆典会上,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接受了陕西尚品尚建设有限公司的捐赠示意牌,并现场为尚品授牌颁发证书,对尚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赵浩义表示:“在陕西这片充满经济活力和爱心的土地上,拥有一大批有着济困救困,乐善好施的慈善人士,他们以一种大爱之心,用实际行动推动了陕西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尚品建设集团作为其中的一员,经过十年时间的发展壮大,先后向贫困学生、残疾人士、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等捐款捐物一百余万元,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家的大爱之心。此次尚品建设集团董事长许华昱先生在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了500万元的“尚品建设集团爱心助学基金”,为陕西省慈善事业增添了新鲜血液,我们将联合尚品建设集团将善款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学子们手中。”

此外,尚品十年庆也得到了陕西本土知名书法家、歌唱家的倾情助阵,青年沙画家现场创作尚品十年和社会公益的动人故事等。据了解,此次庆典出席的嘉宾包括陕西省慈善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尚品员工、各大媒体共计1500余人。

“尚品集团十年的企业发展成就,同时也是慈善公益之路,我们积攒了足够的愿景和实力去做慈善事业,我相信尚品集团的慈善事业必将助推我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尚品集团董事长许华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齐帅旗、周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