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蓝田县举办“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

“油泼辣子一道菜”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陕西俗语。1月11日下午,在蓝田县经济贸易局、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由蓝田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杓杓客众创空间)承办的杓杓客“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成功举办,现场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产生出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勺勺客”是关中方言对厨师尤其是蓝田厨师的特殊称谓,厨艺精妙的蓝田“勺勺客”更是享誉全国,凭借一手厨艺走遍五湖四海,甚至明、清两代皇宫的御厨中也有不少出自蓝田。在源远流长的“勺勺客”文化背景下,为更好地推广蓝田特色,蓝田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的“杓杓客”品牌文化应运而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以“电子商务+双创”的融合方式,打响了蓝田特色农产品品牌化战略的第一枪。(记者金明刚)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蓝田县举办“最香油泼辣子”线下决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