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高新“朋友圈”新成员加入!知盛数据集团落户西安高新!

2018刚刚开年,高新区的发展势头猛进,世界著名人工智能商务应用公司知盛数据集团落户高新区,2018年,招商引资高新迎来开门红。

1月8日,知盛数据集团落户西安高新区签约仪式在都市之门A座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以及副主任陈辉、副巡视员李亚红,知盛数据集团全球CEO王晓梅、总裁办主任沈群芳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会见知盛数据集团CEO王晓梅并见证知盛数据集团入驻高新区签约仪式。

李毅对王晓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毅表示,高新区一定会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为知盛数据集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成长的土壤,期待与知盛数据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会见后,李毅一行与知盛集团在高新区都市之门举行了知盛数据入驻高新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知盛数据集团全球CEO王晓梅表示,知盛数据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将全球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和理念引进西安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作为中国研发中心,同时配合北美和欧洲两地研发中心,形成知盛技术研发的组合引擎,与高新区当地及亚太、全球区域伙伴、客户一起,将数据资产转化为洞察,推动企业创新和变革。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高新“朋友圈”新成员加入!知盛数据集团落户西安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