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安康:二〇一七年固定资产投资超千亿元

1月3日,记者从安康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安康市全面开展“追赶超越·项目建设”行动,先后实施220个重点建设项目和100个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投资总额超过40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4%,带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20亿元,投资额同比增长21%,增速位于全省前列。

据了解,2017年安康市实施的220个重点项目中,列入省级考核的天一城市广场、钒氮合金二期、旬阳烟厂技改三个项目完成投资7.4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G210宁陕至两河公路、汉阴富硒莲藕系列饮品开发、石泉县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等46个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投用)。在已展开前期工作的100个重点项目中,西康高铁项目、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汉江7座公路大桥、中心城市水环境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瀛湖旅游轨道等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18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

截至2017年底,全市72个PPP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安康中心城市道路建设、一江两岸景观提升工程、恒河综合治理工程等15个项目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8.95亿元。(记者程刚)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安康:二〇一七年固定资产投资超千亿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