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大西安东部的梦想:这里让你看到整个世界

浐灞生态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抓好“一带一路”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坚持“生态化、城市化、产业化、国际化”思路,推进区域全面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大西安”对外开放大通道先导区。

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西安要抓十个“国际化”关键词,从这十个关键词同样能看到浐灞生态区的国际化发展。

关键词:国际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455

浐灞生态区聚集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以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为龙头的高端酒店群,发挥引擎带动作用,探索“岸线经济”发展新模式。

关键词:国际展览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457

浐灞生态区将建设集生态化、国际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会议中心、展览中心、旅游商贸中心、星级酒店等会展综合体,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国家级“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关键词:国际赛事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459

2007世界一级方程式(F1)摩托艇锦标赛、2013环中国自行车赛……利用生态优势,浐灞生态区未来还将加强与国际性体育赛事组织的联系与合作,举办更多国际赛事。

关键词:国际总部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00

依托金融商务区,浐灞生态区提升金融金三角,进一步对外展示浐灞生态区丝绸之路经济带离岸金融高地发展优势。

关键词:国际组织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02

西安领事馆区统建馆已建成,进一步提升大西安对外开放格局。同时,促进西安领事馆区各类外事服务机构聚集,努力建成集领事办公、国际商务、国际文化交流、国际社区等于一体的外事服务平台。

关键词:国际贸易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04

以陕西自贸区浐灞功能区为创新平台探索对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模式,建立境外投资保障体系,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贸商品展示区和国际文化交流示范区。

关键词:国际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06

欧亚经济论坛作为西安国际化的开篇之作,永久会址落户生态区,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陕西唯一涉外机制性论坛,国家“一带一路”平台之一。浐灞生态区作为大西安建设的国际文化交流轴核心区,将在大西安建设中承担更重要的使命。

关键词:国际医院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08

浐灞生态区在核心区周边现有的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西安市骨科医院等省内知名医院的基础上,加快引进提供国际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

关键词:国际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10

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入驻浐灞生态区以来,为区域带来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区域整体教育配套水平。

关键词:国际社区

微信图片_20180110100512

浐灞生态区还将加强国际社区建设,完善涉外服务体系。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抓紧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早谋划、早起步,全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浐灞铁军;加大招商引资,加快发展产业;创新生态理念,建设美丽浐灞;坚持开放引领,扩大国际交流;推进实事惠民,建设品质城市。

未来,一座国际化生态新城的面纱正在缓缓拉开,大西安最fashion的地方叫浐灞。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