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从一杯咖啡开始 在浐灞品味生活

太平洋咖啡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253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1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与温馨。中西文化的融合,让大家感受“一杯,一念,一世界”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12

      太平洋咖啡面积300平方米,配有移动投影,可容纳50余人,为顾客提供休闲服务的同时也为全区企事业单位提供沙龙、会议的交流场所。

      地址: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366号欣源里生活广场一层101号。

这么美的太平洋,朋友圈也全是高颜值。

星巴克咖啡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19

咖啡与文艺复古风的完美结合,满满的咖啡香气氤氲在鼻尖,闭上眼睛,来个深呼吸,在星巴克,享受轻松时刻!

地址:砂之船(西安)奥莱。

智库咖啡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22

以“创业”为主题的咖啡馆,一个“聚人”、“聚财”、“聚智”的金融与产业的生态圈,一家有智慧的咖啡店资源共享、平台共享聚集起人才、技术的金融社群,从最初的投资合作意向到最后的项目签字落地,都能在这里被见证。

地址: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二期一楼(地铁三号线商务中心站)。

创业咖啡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25

一杯咖啡可以喝出现代人的节奏和情感,体现出一种新生活、新需求、新模式,成为浐灞大力打造的众创空间的一部分。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业设计园孵化中心一楼。

帕斯库奇咖啡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28

帕斯库奇咖啡(CAFFE PASCUCCI)4月9日正式入驻世园罗曼小镇,优雅飘逸、精巧曼妙、活力四射的意式风情再度扑面而来,一如既往地依附着民族的文化根基与传统血脉,穿梭在时尚古典、商务休闲艺术优雅之间,带给顾客最独特的体验,进一步丰富了浐灞生态区的世园罗曼小镇商业业态和婚庆消费体验。

地址:世园罗曼小镇。

Tips

微信图片_20180110095330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位于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大厅咖啡机自动贩卖机今日投入使用啦!

地址: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大厅A厅和B厅 。 

与浓醇咖啡邂逅,浐灞期待与你相遇的故事。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