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管委会立即行动对区内重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月6日上午,新城区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因大雪积压造成市场南部顶层大棚出现坍塌,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浐灞安委办立即行动,联合相关局办开展区内便民市场、库房和学校等重点单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立即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雨雪极端天气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浐灞安委办[2018]3号)文件,要求各有关局办要汲取事故教训,突出道路交通、商场、集贸市场和老旧厂房等重点场所的检查频次和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立即联合管委会督查室和相关园办对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方欣食品产业园、罗马花园便民市场、浐灞二路便民市场、起亚4S店等六家重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已现场要求责任单位对薄弱部位进行加固,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安全检查频次,注意观察和警戒,如遇突发情况立即上报信息。

下一步,浐灞安委办将持续对区内重点单位进行排查,加强应急值守各项工作,确保通讯畅通,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性天气造成的事故风险。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管委会立即行动对区内重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