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国家旱区农业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落地杨凌

2017年12月27日,国家首批10个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正式对外公布,“国家旱区农业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正式落地杨凌示范区。平台的设立,将在标准化层面上支撑杨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推动陕西农业标准化整体水平提升。

为落实《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要求,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全国确定了首批10个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国家旱区农业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主要以西北及北方农牧交错区为区域,围绕旱区特色农产品等,提供农业标准体系建设、农业标准关键指标验证、农业标准化示范推广、农业标准化培训、农产品品牌评价与宣传推广、农产品追溯标准及其他标准化专业服务。(记者 李蕊)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国家旱区农业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落地杨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