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白浩强: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1月2日,西安水务集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白浩强作辅导报告。

会上,白浩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表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企业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指明了方向。他说:“作为企业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确工作新方向、新目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白浩强的宣讲,引起西安水务集团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具体和深刻的认识,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打造水务铁军,为加快大西安建设努力奋斗。”(记者 肖杨 实习生 慕春雨)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白浩强: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