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汪勇:把十九大精神讲给全省民警

11月1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由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汪勇,向全省公安民警宣讲十九大精神。

汪勇是我省基层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国公安系统中首位荣获全国“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民警。宣讲会上,汪勇结合自己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围绕大会盛况、主要精神和参会感受等方面,从“新成就的展示,增强了党和全国人民的底气”“新时代的定位,提升了全党和全国人民开创新业绩的勇气”“新思想的产生,弘扬了我们党蓬勃发展的正气”等五个层面做了详细宣讲。整个宣讲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赢得了参会民警的阵阵掌声。

会上,省公安厅党委就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找准公安机关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领导带头,全警动员,结合实际,迅速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严管厚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参会的省公安厅机关民警表示,听了汪勇的宣讲后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贯彻中,一定要学在前、作表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韩岩)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汪勇:把十九大精神讲给全省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