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

10月30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大会,研究部署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庄严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新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心投入,立即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西咸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完成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秩序整顿三项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按照十九大对党建工作的最新部署抓好各个领域的党建工作,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加强预研预判,提早谋划策划,理清思路,明确举措,安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明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王鹏)

来源:西咸新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