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浴“雪”奋战再现“铁军”精神

摘要:1月7日清晨,西安上空再次飘起鹅毛大雪,古城西安银装素裹。连续4天降雪后,高新区除雪清运工作全面进入新高潮,也进入最后攻坚抢险阶段。西安高新区在前期大力清除冰雪基础上,再次吹响清除冰雪集结号,誓言要雪战到底,一场清除冰雪集团作战迅速打响。

中国网讯(彭昌堤)1月7日清晨,西安上空再次飘起鹅毛大雪,古城西安银装素裹。连续4天降雪后,高新区除雪清运工作全面进入新高潮,也进入最后攻坚抢险阶段。西安高新区在前期大力清除冰雪基础上,再次吹响清除冰雪集结号,誓言要雪战到底,一场清除冰雪集团作战迅速打响。

图片14

7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带队检查督导航天基地和高新区扫雪除冰工作,市委督察室和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检查中,李毅指出,航天基地、高新区道路积雪积冰清理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希望两区再接再厉,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重点加大交通辅道、人行道清扫力度以及道路两侧堆雪清运力度。同时,要落实市政府视频会议精神,保证周一上班高峰重点路段通行通畅。

图片15

同时,高新区领导杨仁华、王斌、王宽让、陈辉、韩红丽、杨念田、史康度、袁海林、祝鹏翘、杨杭洲、李亚红以及高新区各部门全体出动,在各自所包抓路段,带头上路扫雪除冰,并进行督导、检查、推进清雪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高新区累计出动除雪人员1925人次,调派撒布机10台次、推铲车12台次、轻卡车24台次,出动水车59台次,出动小型高压冲洗车14台次,累计投入融雪剂15吨,积极投入此次除雪抢险工作。

西安高新区在这场除雪大战中,充分发挥了西安高新区的“铁军”精神,尽己所能调动人员和机械设备的基础上,通过多方协调、多部门联合行动,在最短时间内打通全区110余条道路,为道路交通畅行和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17

目前,高新区所有道路已经全部打通,接下来将集中人员设备把工作重心放在收集清运残余雪堆上,确保此次除雪融雪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