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清了!畅了!大家赞了!答好除雪保畅通的“民心考卷”

2018年第一场大雪在古城洋洋洒洒,连日来30万大西安人顶风冒雪,拧成一股绳,除雪保畅保平安。

为保证市民安全出行,浐灞生态区以雪为令,细致安排,迅速行动,全民参与,主要领导带头,动员社会力量24小时连续作战,坚决打赢“除雪保畅通”攻坚战。

雪情出现以来,浐灞生态区加强责任管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提高22家专业保洁公司应对能力,加大巡查频次力度,撒布融雪剂130余吨,新投用除冰雪应急物资推雪板1000余个,铁锨550个,扫把800把等,全力保障雪后畅通与安全。

租用道路铺装机、改装装载机等各类机械100余台

严格落实“路长”职责,区内141名各级路长深入各自包抓道路,督促动员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学校、物业单位、项目工地等单位,开展三包责任区积雪积冰清除。

浐灞生态区动员社会力量除雪保畅保平安浐灞生态区动员社会力量除雪保畅保平安

5日起,累计出动各部门干部员工2100余人次、保洁员7500余人次、执法队员1800余人次,广泛动员沿街商户1060余家、发动入区企业、社区、在建工地等200余家,在东三环快速干道、广安路、浐灞大道、世博大道、东三环等重点路段上清雪铲冰,打通交通运行线,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清了!畅了!大家赞了!答好除雪保畅通的“民心考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