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国第十三座碧桂园凤凰城落户宝鸡高新区

摘要:1月4日上午,宝鸡高新区重点项目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开工典礼在陕汽宝华厂区举行,标志着全国第十三座碧桂园凤凰城正式落户宝鸡市。

中国网(马爱萍)1月4日上午,宝鸡高新区重点项目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开工典礼在陕汽宝华厂区举行,标志着全国第十三座碧桂园凤凰城正式落户宝鸡市。

图片3

碧桂园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三强,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此次,碧桂园正式入驻宝鸡高新区,既是宝鸡市招商引资的成果,更是城市升级的需要,对于宝鸡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塑造高端品牌,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图片4

这次开工的宝鸡碧桂园凤凰城占地56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余万平方米,地处高新区未来发展核心板块,规划为一横一竖一芯的智能住宅,为宝鸡市民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同时,凤凰城项目将严格遵守宝鸡市政府治污减霾的要求,打造宝鸡房地产绿色开发榜样,实现城市绿色发展、公司业务拓展、市民生活改善的共赢局面,树立宝鸡市房地产发展的标杆,塑造一个全新的、生态智慧的、五星级的地产业态。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